记忆很旧,想念很久

关于

胆小鬼(cp:nct玹悠)

  “在玹是个胆小鬼,只做自己会做的食物.”

     哥说得对呢,我确实是个胆小鬼,只做自己会做的食物,就连最简单的一句”喜欢你”都没办法对哥哥说出口.

 

 

   “悠太哥 ,你回来了,快过来尝尝我做的章鱼小丸子吧.”中本悠太才推开宿舍的门,就听见郑在玹小声又热情的呼唤.

  “哥,你快点过来,慢了被东赫winwin他们知道了就抢光啦!”在玹是nct三大主厨之一,他做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,都会被孩子们瓜分得一干二净.

     悠太戳了一个小丸子放进嘴里,认真地嚼着,不愧是大厨在玹,小丸子外皮酥脆,内里柔软,还能咬到爽口弹牙的章鱼肉.

  “啊,真的很好吃啊!”悠太竖起招牌动作大拇指称赞道,一边还不忘往嘴里再塞了一个.

  “哥你慢慢吃,要是喜欢的话所以的小丸子都是你的.”在玹的大拇指轻柔地拂过悠太的嘴角,替他擦去嘴角残留的酱汁,他喜欢看中本悠太像小孩子一样的吃相,也喜欢像恋人一样替他擦嘴巴,然而这其中包含的温柔,一个不敢说出口,一个神经大条没有在意.

   “在玹啊,你最近怎么了,老爱呆在厨房里研究厨艺,是不是我上次的话伤到了你?”悠太有些不安,他一向直肠直肚,等到节目播出了才知道节目组并没有把他对在玹的吐槽剪掉,这样的话听起来真的令人不好受呢.

  “哥不用在意的,刚开始会有些不开心,但是静下来想想,哥说得没错,我是应该多学几道料理的,而且我也希望能多给些料理给哥吃.”

    听见在玹说自己没有生气,悠太的心情一下又高涨了起来,”啊,你没有生气真的太好了,我去喊泰容他们来尝尝,真的太好吃!”

   看着悠太兴高采烈地敲门,在玹有些无奈地叹气,要到什么时候,悠太哥才能听明白他的心意啊.

 

 

 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章鱼小丸子吃多了,一向沾着枕头就能睡着的悠太,今晚居然怎么也睡不着.辗转反侧,心事重重,他一想起好吃的章鱼小丸子,就想起那个烹调美食的温柔帅气的郑在玹.一想起那个温柔帅气的郑在玹,他就想起那个大拇指带着的灼人的温度,和那句他特意忽略又无法忽略的暧昧的话语.

    他们都是大大咧咧的男孩子,勾肩搭背,随意拥抱,玩笑一样的skinship其实就只是友谊的体现.在玹是对内公认的污王,不只是因为在韩屋里的那个搞笑又有些色色的念头,也不只是平日里比其他人尺度更大更暧昧的玩笑,还有比他人更亲密的身体接触.

    在玹会用大拇指温柔地擦拭自己的嘴角,在玹会将手搭在自己的腰间,在玹会在自己的手背落下一个轻柔的亲吻.悠太没见过在玹对其他人做过这样亲密的动作,他不知道在玹会不会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对其他人做一样的事情,他只是知道不知从何时起,这样的身体接触让他的心脏多了几分颤抖,跳动得更快.他对泰容,winwin,泰一做同样的事情,除了泰容的暴打,winwin的嫌弃,泰一的吐槽他什么也没有得到.

 

 

    悠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,睡了多久,第二天他挂着大大的黑眼圈就去了练习室.

    休息的时候,悠太无力地坐在角落里,很困,可是眼睛却倔强地盯在在玹的身上,他和道英,winwin,泰容玩作一团,看起来很是亲密.

   “什么嘛,无论是谁都可以做出这么亲密动作,果然是污王.”悠太小声地吐槽,表情看起来有些咬牙切齿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悠太吓了一跳,虽然他不怎么看电视剧,但是吃醋的女人是个什么形象他还是知道的,和现在的自己一模一样.悠太闭起眼睛,不愿再看,可是脑子却越想越偏.

    在玹和道英的关系很好呢,粉丝们还把他们喊作”周三CP”,貌似他们也习惯了CP的设定。

   “我是道英哥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“我是道英哥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“我是道英哥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在玹的话在悠太的脑海里一遍一遍地重复,还是那个温柔帅气的郑在玹,他笑着说“我是道英哥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“那我呢!”像是从噩梦里惊醒一样,悠太猛得睁开眼睛,想要说的话一下子冲口而出。

     回过神来才发现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, “刚刚做恶梦了,我我我我去上厕所。” 悠太尴尬地解释后便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见悠太去上厕所,马克神神秘秘地爆料“我怀疑悠太哥谈恋爱了!

    话音一出,所有人就聚集过来七嘴八舌地讨论,连年纪最小的东赫也不例外。

   “已经好几个晚上了,悠太哥晚上老是在床上翻来翻去,有的时候还会叹气!”马克诚实地报告着作为悠太室友每天晚上自己的观察。

  “以前跟悠太住的时候,他老是一躺上床就睡着,连话都不多说一句的,现在晚上居然睡不着,还叹气!肯定是在暗恋某个女生了!”泰容有些兴奋地猜测。

  “你可拉倒吧,就悠太那性格能忍住不告白!你听见刚刚他说的话没,那我呢,应该是被人当备胎了!”泰一也老神在在地猜测。

  “哇塞,这么狗血。”傻白甜董思成兴致勃勃地八卦着。

     别人说什么,在玹都已经听不进去了,自从马克说悠太谈恋爱之后,在玹的脑海就一片空白,是什么时候的事情,他们几乎从早到晚的在一起练习,他的眼睛随时都停留在悠太的身上,为什么他完全不知道,还是听了别人的话才察觉到些端倪。他不想在这里听他们毫无根据的猜测,他只想去问个清楚,趁着大家都沉浸在热烈的讨论中,在玹溜出了练习室,去了厕所。

 

 

     悠太不断用冷水冲洗自己的脸,想让自己清醒一些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明明是很纯洁的友谊,却在自己这里完完全全地变了质,这变化就是一个突然呼啸而至的大浪,让人措手不及,让人不知所措,让人窒息。明明都已经故意去忽视,故意去保持距离,为什么一切都没有回复正常,反而越来越可怕。

  “哥,你怎么了?”在玹一进洗手间就看见悠太不停地用冷水洗脸,突然担心了起来,冲上前去,双手捧着悠太的脸仔细地看。

 “是发烧了吗?”

   温热的手掌覆盖在冰凉的脸颊之上,温度刚刚好,令人流恋,悠太睁开眼就对上在玹炽热的眼神,好温柔,好喜欢,他轻轻地摇头,“我没事!”

  “哥,不要骗我,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对劲。”在玹在悠太的声音中听到了一丝无力与虚弱,不肯放手地捧着他的脸细看。

    不要沉沦在这样温暖的眼神中,你们之间的友谊不能因为你而变质,推开他吧,中本悠太!

  “都说了我没事了!你烦不烦!”狠狠地推开郑在玹,悠太假装不耐烦地说。

  “哥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!”

  “我今天心情不好,你别跟着我!让我静静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已经五天了,董思成看着身边脸色阴沉的郑在玹,有点担心。

  “在玹啊,你是怎么了?我们是朋友,有烦恼的话可以跟我说啊。”董思成韩语不好,只能笨拙地用有限的韩语来安慰在玹。

    在玹看了一眼一脸天真的董思成,别过脸去,不说话。

    中本悠太已经五天没有跟他说话了,一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,也不再在宵夜时间回宿舍,在练习室呆到很晚。郑在玹想了很久,自己似乎并没有做过什么惹他不高兴的事情啊,为什么要这样冷落他,却照常地和winwin,泰容玩闹。

    在玹只能想到一个可能,那就是中本悠太也喜欢自己,但是又没有察觉自己也在喜欢他,所以选择了逃避。

    这样的想法也太自恋了些吧,在玹又一次在心中否定了这唯一的可能,又一次无奈地叹气。

   “winwin,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又不确定他喜不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啊?”

   “什么!继悠太之后,你也谈恋爱了?”傻白甜的重点偏得太远了。

   “你别管这个,快告诉我你会怎么做。”

   “不知道就问呗。”

   “万一他说他不喜欢你呢?”

   “不会吧,你这么帅,谁会不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 在玹朝董思成翻了个白眼,表示傻白甜君你的重点又一次走远了。

  “他要是不喜欢你,就想办法让他喜欢啊,如果因为她的不喜欢就放弃,这样也太怂了吧。”董思成嫌弃地瞟了郑在玹一眼,脸上就写着“哩四不四撒?”

    见郑在玹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,董思成一脸兴奋地凑过去“你是不是要去表白了呀?要不要我来点儿神助攻?”

 “在我表白成功之前,你给我保守秘密就好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中本悠太觉得自己已经要累晕过去了,瘫软在练习室的地上,一动也不想动,他不想回宿舍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郑在玹,他刻意地远离,但是看到在玹受伤的眼神,他觉得自己太残忍,明明是自己的错,却要在玹来承受一切,可是只有这残忍才能让他们相安无事地走下去。

 “哥,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?”是幻觉吗,为什么他听见了在玹的声音?

 “哥,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?”一睁开眼,就看见在玹的脸,真实的,愠怒的。

 “为了躲我,哥宿舍也不回了吗,就算累到眼睛都睁不开,也不回吗?”一走进练习室就看到中本悠太躺倒在地板上,一下子担心,害怕的心情将整个人都操纵,知道确认了他没事,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中本悠太假装满不在乎地坐起来,假装满不在乎地说“我没有”。

 “哥你不要再骗我了,明明跟winwin,泰容哥玩得很开心,一见到我过来就走开,也不跟我说话,我能感觉出来的。”

 “在玹呐,我不是故意冷落你的,只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,在这之前,我们就暂时地保持距离好吗?”中本悠太做不到恶语相向,只能无力地解释着。

 “哥是不是喜欢我!”郑在玹一语就刺穿了悠太心中的秘密,让悠太全身僵硬地站在原地,不能动弹。

 “哥是不是觉得自己是变态,所以想默默地把这份感情丢掉,等你忘记了这份喜欢再重新和我做兄弟?” 在玹好似是自己肚子里的虫子,自己每一个想法,每一个念头他都一清二楚。

 “如果我告诉哥,我也喜欢哥呢,喜欢得不得了,喜欢到一天见不到哥就吃不下饭,睡不着觉,哥是不是就会不再躲着我,愿意和我在一起了?”

 “在玹啊,这种玩笑就不要再说了,再给我一些时间,我们很快就会回到原来的样子的。”

 “哥说我是胆小鬼,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,我不像你一样,不敢面对我的内心,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,我会让哥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

  

    后来,nct的成员们知道了悠太没有别人当备胎,在玹也没有暗恋的女生,而是他俩双向暗恋,郑在玹攻势猛烈,中本悠太犹豫不决。

   后来的后来,成员们充当起了神助攻,不再跟着郑在玹不正经地插科打诨,专心致志地将郑在玹那一身的污水往中本悠太身上泼。

   后来的后来的后来,胆小鬼不再胆小,幸福地走到了一起,顺便当起了恋爱中的暴君,大肆虐狗。郑在玹问中本悠太,为什么一开始不肯接受自己,中本悠太也没隐瞒,老实巴交地说了。

 “你和道英,泰容,winwin都这么要好,也会和他们有很多的skinship,你甚至还说过你是道英的男朋友,这些你都没有跟我说过,我害怕一切都是我的错觉,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动摇,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想着尴尬的方向发展。”

 “那些都是在我还没有喜欢上哥的时候发生的,如果哥愿意的话,下次签售我也可以说我是哥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悠太轻轻地摇头,他才不要将他们之间的关系放在灯光之下任人观赏,这一切都只属于他们俩。

   在玹在他耳边说“有很多玩笑的话,开玩笑的动作,我和其他人也做过,但是有些事情我只会和哥做,就像这样。”唇舌纠缠,心心相印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圈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