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很旧,想念很久

关于

诶,有点眼熟

在那片很远很远的林子里,住着一条很喜欢调戏小白兔的小飞龙。小飞龙有一件很好看的巴宝莉卫衣,颜色是小兔子最喜欢的蓝色。有一天小飞龙摘了一朵很好看的玫瑰,他决定要将玫瑰送给小白兔,他穿上卫衣,将拉链拉到了顶端,手执玫瑰,在小白兔家门口凹了个帅帅的造型。看见小白兔惊艳的眼神,小飞龙坏坏地说:“兔兔,要不要和我谈一场恋爱?”
后来小飞龙被坏蛋陷害了,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在背后议论小飞龙,不愿意和小飞龙一起玩,小飞龙很伤心,他没有解释,将自己反锁在屋子里,把眼泪和委屈都咽进肚子里,他不敢去找小白兔,他怕小白兔也相信了坏人的话,讨厌自己。
笃笃笃,有人敲响了小飞龙家的小木门。
小飞龙兴致缺缺地把门打开,却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小白兔穿着和他同款的卫衣,把拉链拉到了顶端,摆了个从自己那儿学来的帅帅的pose,手中也拽着一朵玫瑰,还把头发梳成了狼奔头,一见自己开门,就露出甜坏甜坏的笑容对他说:“诶,这造型儿有点眼熟!”




小段子,小童话,这是我笨拙的谢礼,谢谢还留在这里的你,每个你!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陆圈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